今天太太更新了吗

太太们都鸽了

  report!入手的第一个同人本!关注了好久了终于等到你!在买的时候出了点小问题还以为买不了了!收到快递的时候就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😂捧快递的时候超激动的!快递包得也很严实!完全没损坏!超级有诚意的!!!
  啊,本真的太棒了!封面一看就高端大气上档次!设计也超棒的!!各位文手画手太太都超级棒的!拿到就迫不及待地翻了来看了,每位太太写的都有种独特的韵味,每个地方的故事都非常戳人心!(我也长了不少见识(?))真的是每一篇都超级棒!画手太太的图也是超级棒了!!明信片也超棒!!柳亦太太太帅气了😭就是我心目中的老王了😭
  因为是第一次repor,也也不知道怎么拍(狠手机拍不出万分之一的好),怎么写才能展现书的绝赞之处,总之真是超喜欢的!本子那么厚一打,可以看出来大家有多用心了!!!谢谢每位太太的付出!!!辛苦了!!
@根正苗红红领JING (悄咪咪艾特一下…希望不会打扰到太太)

评论
热度(4)

© 今天太太更新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